close

 2022.12.17 21:34

關於 再27天後 即將學測

時間真的很快 很莫名其妙

時間這種東西我真的無法理解

我在打這段文字時,可以用現在來稱呼

然而當我換了行,上一句便成為我的回憶

每個活著的當下你都可以稱之為現在

但之後回想起那個時刻時,現在卻又成為了回憶

 

語無倫次

還有27天上戰場嘛

我現在嗯 挺妙的

國文社會不讀,穩穩的頂標

英文唸得要死,哎 那成績就拉給你看

國社再好有啥用

英文拉就是拉

英文救上去了那大學隨我填好叭

但就是達不到目標啊笑死

 

我有個說要考興大外文的高職非應外科姐妹

雖然他離興大外文還有大概十萬八千里遠

人都有夢啦我知道

但就是

看到她說 努力這一個月,其他的我都不要,我就是要興大

嗯你的成績只在中游大概均標那個位子甚至你連模考都沒考過

我不知道我是什麼心態

我就是不怎麼高興

可以不要以為我們高中生沒在讀書嘛

可以不要把學測當成會考那樣好輕鬆好輕鬆哎我裸考我寫一本歷屆和複習週記,我就能戰勝學測嘛

如果學測可以這樣玩,我們高中痛苦兩年半是假的嗎

有種自己的努力被人家看得很容易的感覺

*興大外文去年通過倍率篩選級分:英聽A、國英社36、國12、英14

 

不高興歸不高興

還是愛我小姐妹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學測 高中生
    全站熱搜

    洛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