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已經好久沒負面過了

雖說現在比以前真的負面起來的時候好很多(,,・ω・,,)

話說負面的感覺喔

應該很少人有這樣的經歷啦

我不知道其他人是怎樣

我只能講我的

就是一種沒有人懂自己的想法,不是我不講,是沒有人想聽,那我講個屁

 

"你自己把自己悶在一個世界,耳機塞著就沒你的事了,問你意見你也只會不知道,問你到底在想什麼你也只會沉默,到底是誰的問題?"

這是父母的想法

我要澄清,你們所謂我的意見,絕大部分是指今天想吃什麼

我是一個有什麼吃什麼的人,對於食物我沒有特別喜好

問我想法我也只會沉默,這點我不能反對,因為我知道我說出口的下場

無止盡的挨罵  30分鐘起跳

我羨慕過其他人的父母

甚至是單親家庭

因為我身邊的單親家庭,家長都把孩子當朋友,不是我想跟你聊天,你們卻把主導權拿走訓話,然後不歡而散

我只是想告訴你我的想法,但到頭來,你卻覺得我認為"錯的都是做父母的,關心孩子是父母錯了"

在我看來,你們是刻意曲解

甚至,我沒辦法解釋

 

再來,你們似乎不知道祕密被揭穿的感覺

我的聊天記錄在沒有預告的情況下被翻閱,甚至截圖存雲端,那天,106年4月13日

*補 然後108.02.17死不承認自己翻過:)

我的日記被妹妹當寫滿笑話的本子在看,甚至拍照留念,那天,106年4月4日

"你寫這什麼鬼東西,很好笑欸"我的隱私被這樣當笑話看,我拿走她的手機刪除照片,被罵的是我,只因為一個可笑的理由"你沒有我的允許碰什麼手機"

再丟給妹妹一句"到底是有多好笑,幹嘛不給我看"

你永遠不知道我在廁所哭了多久,我得到的傷害有多大

**

這篇應該過不久就會被我鎖隱私了哈

套一句瑪琪朵的話 悲傷處不宜(??Σ(゚д゚)

 

By Miya米蕥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閒聊 負面 抒發
    全站熱搜

    洛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