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如果說,其實我身處於一個故事、一本小說。
主角不是別人,正是自己。
我的故事將會如何發展?
我不想普通,喜劇也好悲劇也罷,我希望可以多一點起伏。
曾經我羨慕過別人,因為我並不想過一個樸實無華的人生,我羨慕過誰有一個甜甜的戀愛,我羨慕過誰天資聰穎,他們注定不平凡。
但停下那些目光,幹什麼總是看著別人?

這是我的故事,我的經歷。
我編不出什麼偉大的世界觀,想不出華麗的辭藻,我寫的是我當下的情緒以及感受。
我是筆者,同樣,我也是讀者。
我也不知道接下來的劇情會如何發展。
或許,這是不知何時會畫上句號的故事。

你好,歡迎來到我的世界。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日記
    全站熱搜

    洛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